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写东西的时候真的不能听歌,外文也不行。听不懂的小语种也不行。连纯音乐都不行。音乐的氛围和文的基调有那么点不搭就很容易分神

虽然我没在写东西,也不会写东西

在翻一篇坑了大概有一年多了的mckirk的文,这两天突然翻起了存货,看着看着忍不住把那篇文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写的太好了,好看到我突然又觉得世界真美好,我为什么要翻这篇文,我就是一头拱了白菜的猪

拱了一半又把那么好的白菜扔在那里不闻不问那么久,我这头猪就应该被拿去宰了,做猪头肉,熏培根,腌咸肉,红烧蹄膀,炖猪脚,猪心猪肝白煮,猪脑猪肚涮火锅,大小肠一套进高压锅,连猪尾巴都该拿去煲一煲……跑题了

但是有始就要有终,翻完之前我绝对不再发其他东西了


说到mckirk再扯一点,以前看过一篇p站上的日文同人,具体我已经不大记得了,非常现实和生活化的一篇,结尾是走在冬夜里的两个人,在骨头很不好意思支支吾吾地说了一些并不是因为我羞于承认我们的关系,还有,就是,我当然在乎你……之类的,越说越小声,然后发现Jim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停住了,仰头大笑,眼里装着一片星辰,呼出的白气浮起消散的场景

这文我看了很久了,题材当时也不是很喜欢,实在已经记不清楚了,上面那些可能跟原文很不一样,可能都是我的幻想


想想官方那个某种意义上生不能见连双死都是阴错阳差天各一方的究极BE

再看这种水到渠成的温馨(虽然是同人)但每次都会觉得哎……能遇到这样一个大起大落大开大合的cp,洒家这辈子值了


--24小时没睡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的Mr_叔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