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我又来发废话了😂


因为想仔细看眼展昭的蓝袍子又去看了一点捆龙索

发现这个单元真是欢乐多,不光有江宁婆婆春花姑娘,有同心索大风客栈,我心目中9475美男榜排前三的涂将军和公孙先生都有戏份

这次我就开了一个第二集,随手拉了三次进度条,第一次拉到了图2这个诧异三连,我爆笑到邻居敲墙抗议(真的

时间大概在捆龙索第二集10分钟左右开始


第二次是蒋四爷的刘大娘和胸厚臀圆春花姑娘


第三次停在图3这个缠上白玉堂剑的巨阙剑穗,本来还想哎呦喂这么走心,倒回去一点发现居然不是人为绕上去的!这剑穗子真的是两个人打完骤停在这个pose的时候自己甩上去的!!

一个剑穗怎么可以这么风骚!!就凭这里还有上次太师还朝里展模特撑着伞拎着剑走猫步的时候穗子晃来晃去那个镜头,就该有人给这个剑穗颁个最佳表演道具奖!!

大约是捆龙索第二集40分52秒左右开始的



===



这两天看三侠五义看得只要展爷一出现脑中就响起好汉歌……

看一些老的原著向同人文又觉得不管he be什么风格,大部分文里的展昭都有点苦哈哈的,真的是越看越迷了……

至于白玉堂,我真的是好喜欢包青天系列里的白玉堂,灵动又接地气,潇洒犀利属性不倒的同时周身隐隐一股贱气,还跟个炮仗一样一点就着一着就蹦起来老高,整个一部从头到尾噼里啪啦爆个不停实在太可爱了!!真的超喜欢!已经看完第二遍了还想再看第三遍!!

评论(20)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