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这两天越发沉迷潇洒鬼x邪昭这个官方AU无法自拔

虽然潇洒鬼从本质上来说大概不算是白五爷本爷吧…
可是真的好赞啊!还自带捆绑梗

想求潇洒鬼x邪昭的文!!

就特别想看不会说话的邪昭和烦人精潇洒鬼
比如斗完法王邪昭趁乱逃走了但是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连自己是谁也不知道就是想跑
潇洒鬼挑着个扁担哼哧哼哧追出来,因为靠自己一只鬼也打不过只好一路跟着,后来看邪昭也不打他只管跑,就开始等每次邪昭一停下来就拉着他开始不停叨逼叨
邪昭无声表示嫌弃,潇洒鬼说我欺负的就是你这个不会说话的你骂我呀嘿嘿嘿
两个人一个没心没肺一个半人半鬼没日没夜地瞎jb走
有一天潇洒鬼实在追不动了撂扁担喘气,发现邪昭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居然也在前面停下来等他
从此两人一个心不在焉地跑,一个装模作样地追,沿路一会儿看花一会儿赏月
有一天潇洒鬼说我得走了,钟馗找的,说再不回去白五爷就死透透了,游山玩水还挺快活你想走就走吧,我再也不追你啦,然后就咻一下就回出生点去了
邪昭在原地转了好几个圈,想开口喊潇洒鬼还是发不出声音
后来法王被铡,展昭也醒了从此阳世再无潇洒鬼和邪昭这样的故事

其实不管什么都好,我就是超级想看潇洒鬼和邪昭的文,有吗,没有吗😭😭😭

评论(1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