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截完图才注意到我们蒋四爷的衣服颜色一直这么骚气的吗???


我记得以前在哪里看到过说最理想的婆婆就是见第一面就跟儿媳一拍即合不分你我从此跟儿媳妇同一战线一起嫌弃挤兑自己儿子

时隔多年见到了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江宁婆婆!不当外人从中撮合帮忙一起对付自家崽就算了,还第一次见面就两眼放光直接抖起儿子包尿布时候的糗事(我有没有记错?)这是什么绝世好婆婆

猫这方面福气啷个那么好,我的脑中现在全是热热闹闹和和美美的一家人


===================

回去看了一下

第二张截图是捆龙索第六集,劈捆龙索的时候四鼠在那边开玩笑说要剁了猫爪子,蒋四爷说展昭那你不就可以改名叫御前四品带刀护卫三脚猫了吗,然后开始笑,所以被捆着的白玉堂也在笑


江宁婆婆和展昭初见时捆龙索第二集结尾和第三集开头,把台词全部记下来了大家品品这个婆婆界的楷模

第二集结尾,白玉堂和展昭打起来的时候江宁婆婆从天而降,白玉堂转头就跑但是被捆龙索捆住

江宁婆婆:呵呵,过来过来,我的小崽子,这几年你在江湖上兴风作浪,三过江宁酒坊而不入,哼,你是怕我江宁酒坊啃了你还是吃了你啊?

白玉堂:娘,数年不见,你得捆龙索使得更出神入化

江宁婆婆:少来!哼,就有那吃了奶水不知反哺比乌鸦还不如的混蛋,数年不见,你就只会夸我的捆龙索?

白玉堂:娘啊,你别这样啊

展昭:江宁婆婆,展昭见过江宁婆婆

江宁婆婆:不敢(回头看白玉堂,收了捆龙索)

展昭:告辞

白玉堂:(横剑)展昭,你想zhou?

江宁婆婆:干什么!?把剑给我收起来!

江宁婆婆:久闻南侠温文儒雅,今日一见,果然不虚啊

白玉堂:娘啊!你千万别给他的外表给迷惑,他是官府的走狗,阴险狡猾

江宁婆婆:哦,你是说我这一把年纪,会叫他给迷上了?哦,你说我是老花痴啊?

白玉堂:娘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啊,你知道的

江宁婆婆:那你什么意思啊?哼,他再阴险狡诈,也比不上你锱铢必较,那心眼儿啊比女人家还小呢!

展昭:围笑

白玉堂:(吃瘪)好,我有事,我先走

江宁婆婆:给我站住!你个小崽子,你要敢再走一步我就剥了你

江宁婆婆:展昭,我早就听说你身在公门,心存侠义,没有丢我们江湖人的脸

展昭:婆婆夸奖,展某愧不敢当,我只是依法理行事

白玉堂:依法理行事?呸!敏姑娘冒险把太子救出宫中,保存了皇家血脉,你明知道宫中冤情,却还是千里追捕,这叫依法理行事?!

展昭:婆婆明鉴,包大人素有青天之誉,明白此中必有隐情,展某只是奉命将敏姑娘和太子带回开封府,但愿冤情有昭雪之日

白玉堂:呸!娘,他跟涂善蛇鼠一窝的,你别听他在这儿穷狡辩了

江宁婆婆:展昭,我看你眸正神清,不似奸佞之辈,我相信你的话

展昭:多谢婆婆明察

白玉堂:娘,人不可貌相啊

江宁婆婆:是吗?你的相貌就好过人家,披头散发的像个疯子,我真恨我当初喂奶的时候怎么不把你给噎死

展昭:继续围笑

白玉堂:(挠肩膀)娘,在外人面前你可以说少几句

江宁婆婆:人家御猫是皇上封赐的,犯了你的忌讳了?净找人家麻烦,你要不服气的话,你把你的名号改成锦毛虎啊?

展昭:噗

江宁婆婆:展昭,我是这小子的奶娘,他呀,从小吃奶的时候啊就是这么个毛躁脾气,你可要多多包涵啊

展昭:还是围笑,点头

江宁婆婆:下回啊,他要是再没来由的乱找你茬,你就告诉我

白玉堂:娘啊,你怎么净帮着外人呢

江宁婆婆:什么外人呐?都是江湖人,呵,我怎么会教出这么个小气货来,唉!

展昭:(小声)是【这里真是绝了哈哈哈哈或或

江宁婆婆:(对白玉堂)跟我回酒坊去!省得在这儿丢人现眼的

白玉堂:我不回去!阿敏是被涂善虏走的,我要从他身上找回来

江宁婆婆:你敢动一动!我就告诉他,你包尿布的事er

白玉堂:娘千万不要…!

展昭:噗哈

白玉堂:千万不要……娘(又挠肩)求你少说两句…不要…




评论(25)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