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简易仿生人制服夜光美甲教程

就是这个

上次这个美甲的热度大概比我玩了这几年老福特发了100多篇东西加起来的热度还要多,谢谢大家喜欢





因为有小伙伴问起就简单拍了几张图片写了一下,照片没修非常丑而且写的非常简单,如果有我写的不清楚的欢迎来问。

我的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其实非常笨,如果有大佬有别的更效率的方法请一定告诉我

按我的方法需要用到的东西:浅蓝光夜光粉,底胶或底油,黑色指甲油或者甲油胶,白色指甲油,封层,胶带,细头画笔,美甲灯

按情况可能还会用到白色印油和印章

====================


① 涂完颜色的指甲(如果底色用的是胶最好先擦一下浮胶)

用胶带贴出想要的形状(不一定要用细胶带,普通透明胶其实更好,但是记得贴到指甲上之前最好在手背之类的地方先贴几下,减弱粘性)


② 胶带圈出的范围内涂白色指甲油(甲油胶流动性太好不适合),趁还没有干把胶带撕掉

夜光粉涂在浅色上发色最好,而且我用的这个色号的粉本身就是白色的


③ 圈圈的部分就比较麻烦了,我手边正好有这个圈形亮片,先拗出贴合指甲的弧度,在指甲上涂胶水或者透明甲油胶,贴上亮片后照干


但是如果你有下面这张印花板,那么恭喜你可以跳过上面所有步骤了,这块板上面有所有这个美甲要用到的图案,直接用白色印在指甲上就可以了



MOYOU LONDON - HOLY SHAPES COLLECTION 19

我一直到做完了一只手才想起自己有这块板子


=====================




④ 混合封层和夜光粉,我也不知道比例怎样,反正在混合物里没有明显颗粒的情况下尽量多加点粉吧

友情提示玩粉的时候不要开电风扇或者空调,尽量戴口罩,不然一关灯你会发现你的桌上手上一片星海…


⑤ 用笔刷把混合好的糊糊刷到白色的区域上,照灯(具体时间看你用的封层的要求),如此反复两到三次。

如果有手抖刷出界的,务必在照灯之前擦掉

夜光粉超级亮,尤其是在照完美甲灯或者阳光之后,所以每次照干之后可以立马看出来哪里没有涂匀,然后补几笔就好了


====================




⑥ 最后涂封层,照灯,结束。


======================


成品:



我想过用粉末印花,或者像镜面粉一样的直接往指甲上刷,但是夜光粉比较粗,似乎没啥可行性,所以目前我就只想出了这样的笨办法

另外提醒大家

我用的这个夜光粉肉眼看偏绿,但是照片拍出来就是蓝色的了,上面的照片我一张都没修

还有夜光粉也不是一直这么爆亮的,在照完美甲灯的几十秒内有照片上那么亮,颜色也比较正,然后会慢慢变暗变成普通夜光亮度而且颜色偏绿。


===================

最后给你们看看我新做的印花嘿嘿嘿

以后可能做一组更复杂的底特律仿生人制服美甲



评论(13)
热度(54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