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不吐不快,【作为一个小家子气铁人粉对内战的看法】


牢骚,极度偏激,但是不吐不快,请不要点开。








之前一直不愿意承认,其实一直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讨厌那个信,内战不是过一段时间打个电话见个面握个手就能翻过篇的事情,而且把主动权给铁人这招够厉害,如果真的像信里说的那样,什么希望你有一天能理解,需要就联系我,那么真的到需要打电话会就是有剩下的人无法独自面对的大危机的时候,team cap出场就是不计tony把他们“送”进深海监狱的前嫌伸出援手的义士,到时铁人的处境会有多尴尬?被关进监狱的怨气莫名的在铁人身上,再见面的情形能有多尴尬,我都不敢想。
不想说内战对错,内战没有对错,谁都有自己的信念和苦衷,都没有错,所以无论是否出于私心,我都觉得一个初衷是为大局的tony没有错。他是错过了一些真相导致不必要的矛盾,但是是谁没有给他了解实情的机会?steve和sam。tony不是那种会为了什么奇怪尊严误事的人,比如知道了实情的tony做了什么?只身去西伯利亚援助队长和冬兵,都没有犹豫。
以及内战里的黑寡妇,黑寡妇做的是什么事,说的什么话,电影开场帅到跪舔也拯救不了后面干出的破事儿,在做出那种毁掉了又一个可能让大家互相通气的机会,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后面的悲剧的事之后实在搞不懂哪里来的底气和立场对tony甩狠话。

电影刷了那么多遍,想了很多,我只是观众而已,不管情感上再怎么难以接受,动点脑子想一想角色言行都是有自己的道理的,我一个观众觉得难受那是我不够成熟被一部电影带跑,直到看到最后那封信。
我说对不起了,希望你也能理解,有需要联系我。
我已经道歉,虽然我不觉得除了把一个因为突然知道了杀亲仇人是谁而不冷静的你胖揍一顿砸掉反应堆之外我有什么大错,不过我还是道歉了,希望你也像个大人一样冷静一点不要介意我知道九头蛇杀了你父母却不告诉你这件事以及为了阻止你杀你的杀亲仇人而对你大打出手,复仇者联盟没了我们大概会有点吃力,所以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虽然大家可能会觉得一口气过不去但还是会不计前嫌的去帮你的复仇者联盟的。以上。

以上是我的过度解读。

有很多人觉得结尾这个手机拯救世界,好暖好棒,我的感觉就是正好相反…除非编剧能想出什么对铁人公平一点的再集结方式,不然这个埂真是一辈子跨不过去了。最后扯一点cp的东西,电影盾铁虽然长期感觉哪个方面有一点点不够,不过还是挺棒的,好吃,但是对我而言也就到这个信这个手机为止了。对于一个cp这不是小虐怡情,是决裂,揉皱后的纸没法彻底抚平,碎掉的玻璃永远能见裂缝。以后就吃吃以前的糖吧。

以上。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