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授权翻译】[SPN][CB]Mistaken Identity 2/?

一年多以前(居然已经一年多了…)画的一张CB的少年AU今天被转了几次,激动得我决定更新。


=====

标题: Mistaken Identity

             Chapter 2: The devil you don't know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473555/chapters/7632500

作者:Crowleyschick

翻译: Mr_叔

授权见https://robinxrobben.lofter.com/post/1cf4b660_874c220

请勿转出撸否,谢谢。


=====


Summary:

Crowley最近在干什么?他——他在卖汽车……

 

正文

炙热的阳光照在年轻人深褐色的皮肤上,他正出神地看着面前一辆浅蓝色的凯迪拉克。他绕过车头,手指抚过打着蜡,光滑完美的前车盖。

“绝对的美人。”突然响起的英伦腔把年轻人吓了一跳。他回过头,发现背后站着一个穿着黑西装裤,黑衬衫(衬衫的长袖被卷了起来),脖子上松垮地挂着一条看上去很高档的黑领带的中年男人。

“是啊。”年轻人回答道,他歪过头看了一眼背后的车,窗玻璃反射出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他们所处的这条荒无人烟的乡村公路炎热无比,周围无遮无挡,什么都没有,只有土路和大片大片的农田。

“这辆车的状态保持的相当好。虽然是旧车,但是皮座椅保养得很好,而且最近才打过蜡。引擎也是最近才点检过,一切完美。”口音浓重的中年男人走过来,站到他的旁边。他这里很少来客人,但是只要一来,他总能和他们做成生意,把车卖出去。

“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

“Don。”Don回答道,同时伸出了手。

“Fergus Singer Macleod。”Fergus自我介绍道,握住了年轻人汗津津的手。

“就像我说刚才说的,这辆车状态几乎良好如新。”Fergus拍了拍凯迪拉克的引擎盖。

“多少钱?”Don问,极度渴望Fergus能说出一个他能负担得起的价格。

“5万零320美元,你就能开走它了。”Fergus随便编了个数字。

“F*ck。”Don小声说,然后几乎是立刻为自己的言辞不当表示了歉意。

“怎么了?”Fergus问。

“对我而言太贵了。”Don解释道,他看着那辆车的眼神如此渴望,几乎让人动容。

“这是辆经典——”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说,它完全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真的,你看到那边那辆车了吗?”Fergus朝他指的方向看去,哪里停着一辆破旧的灰色福特,Don的三个朋友正坐在上面。Fergus看着那堆破铜烂铁几乎笑出声来。

“我看到了。”这是他唯一能说的。

“那是我唯一能买得起的。”Don说,Fergus忍不住吹了一个口哨。

“老兄,你被人宰了。”

“是啊,现在我知道了。”Don小声说。他们两个就这样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那辆浅蓝色的凯迪拉克。

“说真的,为了这辆车,我甚至愿意出卖我的灵魂。”Don激动地说。Fergus低了下头,把一脸看到鱼上钩的得意表情憋了回去,决定是时候实行他的下一步策略了。

“好吧,这辆车在这里已经停了大概,嗯,有十年了。还有其它一些车也是。”Fergus把手插进口袋,慢慢渡步到车的一侧,就好像正在检查它。

“之前有过一个年轻人,像你一样的年轻人,来过这里。他相中了这里的一辆车。那辆车和他简直是绝配。和他的外形,他的性格和特质都很契合。那辆车简直就像是一个他的化身。就像你和这一辆车一样。”Fergus的手指轻抚过被太阳晒到发烫的车顶。他能用眼角的余光看到Don正紧张地看着自己。

“但他也负担不起那辆车。”Fergus叹了一口气,Don的表情也跟着垮了下来。

“但是…”Fergus继续道,他举起一根手指,转过身面对Don,那双昂贵的皮鞋的鞋跟碾压着地面的砂砾。

“但是什么?”Don问,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故事的结局。

“但我帮了他一把,帮他买下了那辆车。”Fergus抬了抬一边眉毛,看着不明觉厉的Don。

“我想说的是,我觉得这辆车本就该属于你,而且我愿意帮你得到它。”Don表情亮了起来,忍不住往前走了两步,全身因为兴奋而颤抖着。

“什么?真的吗?你是认真的?”Don几乎语无伦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当然,我是认真的。”Fergus朝他露出一个超大的微笑。

“先生,我现在超级想和你握个手。”Don激动地用手指梳过自己的黑色短发。

“当然。”Fergus伸出手,被Don紧紧握住。

“那我们就去我办公室讨论一下价格和其他细节,然后弄一下书面文件吧。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Fergus往旁边让了让,指了下不远处的一间小屋。

“好的,当然,好主意。”Don飞快的答应,急不可待的向小屋走去,走出去几步又停了下来,转过身。

“我一会就回来!”他对远处那辆破福特附近他的几个朋友喊道。

Fergus笑了笑,跟着Don一起向他的办公室兼住处走去。他今天又能赚上一笔了。

TBC.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