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授权翻译】[SPN][CB]Getting Warmer(单章完结)

作者最新的一篇文,没有在之前的列表之内,先发这个纯粹是因为它短。这个作者写文有点啰嗦,感觉140字写完绰绰有余的微小说这个作者能写个600字小论文这种程度的啰嗦,叔第一次这么大刀阔斧删译文(还蛮爽)

一点题外话叔今天中午11:00有一个全外语电话面试,据说是那种压迫面试,然而光在那里紧张到现在啥也没准备……求快来祝我好运_(:зゝ∠)_……


===


标题:Getting warmer

作者:crowleyschick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963078

翻译:Mr_叔_HelloRDJ

授权见 https://robinxrobben.lofter.com/post/1cf4b660_874c220

请勿无断转载。谢谢。


Rating: GeneralAudiences

Archive Warning: CreatorChose Not To Use Archive Warnings

Category: M/M

Fandom: Supernatural

Relationships: Crobby,Crowley/BobbySinger

Characters: Crowley,BobbySinger

Additional Tags: Funny(notcrack)

Language: English

Series:« Part 2 of the Sentence Prompt fics series

Stats:

Published: 2015-10-09

Words:808

Chapters:1/1

 ===

Summary:

Bobby在和Crowley聊天时不小心说漏了自己对他的真实想法。他立刻就后悔了。

Notes:

(作者)等有空可能会再扩写和加长一点。

 

他们两个无所事事地坐在一起,聊天。Crowley经常会不定期的来拜访Bobby,这一次当他来访时Bobby正像往常一样埋头于工作,Crowley劝他停下来休息一会。天已经不早,Crowley带了一瓶克雷格,但是Bobby还是顽固地坚持喝自己的酒。


他们聊了聊各自的生活,聊狩猎和地狱。然后他们聊到了温家兄弟如何几次想要Crowley的命,Crowley又是怎么假死,以及用其他策略从他们手底下逃生的。Crowley说笑着,晃着手中的酒杯,克雷格在杯中打着旋。


“不过就算我真死了大概也没有人在乎。”他笑着说,Bobby能看出他的眼里的难过。


“我在乎。”Bobby脱口而出。他没想说出口,但这句话就这样脱缰野马一样的从他嘴里蹦了出来。他一直在尽力抑制着自己对Crowley的某种奇怪的感情,到最近他都不大敢去想关于Crowley的事了,他怕自己会在不经意间说漏嘴,就像现在这样。


“当我没说!”Bobby立刻给自己开脱,但是Crowley的表情已经因为惊喜而亮了起来。


“可是我已经听见了。”Crowley反击道,眼里的悲伤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Bobby起身,和Crowley之间拉开了一点距离,他现在超级尴尬,他一尴尬就会脸红,就会说不来话。

“我…呃,我——Balls。”Bobby一边想着该怎么辩解,一边冲出了书房,Crowley放下了酒杯,一脸愉悦的跟在他后面。


 “你居然说如果我死了,你会想我!”他小声重复着。“这是你对我说过的最动听的话了,Robert。”他取笑道,但说的却并不全是假话。


 “闭嘴。”Bobby捂着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说漏嘴了。“我只是不希望你为此消沉。这句话只是出于礼貌。”他试着辩解,但是Crowley一个字也不信。

 

 “礼貌?”Crowley几乎忍不住翻白眼。“Bobby,你什么时候开始在乎礼貌了?”

 

“Hey!”Bobby几乎有点愤怒地回他,“我当然在乎,我还是挺……绅士的。”

 

“好吧,好吧,的确挺绅士的。”Crowley微笑着说。“Bobby你要去哪儿?我们刚刚才走过这里。”当他们第二次穿过厨房时Crowley忍不住开始发牢骚。刚才说着话的时候他们已经在Bobby家一楼转了两大圈。

 

“我正在试着甩掉你,”Bobby说,Crowley突然出现在他的前方,Bobby直接撞了上去。 他不得不扶住Crowley的手臂保证两个人都不会摔倒。

 

 “吻我。”Crowley仰着头说。Bobby朝他皱了皱眉,但是Crowley仍然一动不动,抬头看着他。他此刻穿着精致昂贵的西装,Bobby穿着已经褪色老化的旧衣服,他们两个是如此的不同,又是如此相似。

 

“什么?”Bobby一脸震惊地问。

 

Crowley笑着移开目光,舔了舔嘴唇,当他重新看向Bobby的时候,毫不意外的发现他正在盯着自己的嘴看。就像他计划的一样。Crowley忍不住摆出一副比平时更得意的脸。

 

“来吧,我知道你想吻我,为什么不大方点?”,Crowley耸了耸肩,厚着脸皮继续盯着Bobby的脸。Bobby下意识的也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因为…我——”Crowley抬起眉毛,看着突然变口吃的Bobby,他的脸正在慢慢变红。“不。”最后他心虚地说。Crowley翻了个白眼。

 

“嗯。回答得真有教养。我特别喜欢你的理由。”电话响起,Bobby绕过Crowley走向了厨房(天知道他有多感谢这通把他从尴尬里拯救出来的电话)。

 

“快从我家里滚出去你这个混蛋。我还有工作要做。”Bobby回头对他喊了一句。Crowley手插进口袋,站在走廊里微笑着。

 

“嗨,是你自己说的如果我死了你会想我的。”

 

“出去!”Bobby笑着冲他吼道,Crowley消失了。

 

 “Bobby Singer。”Bobby接起了电话。他的脸上仍然带着微笑。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