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POI][Reese/Fusco]还是推文!!

作者:livenudebigfoot
CP John Reese/Lionel Fusco
发表于2012.9.30

标题好像没有,也可能是

 

I'm gonna go eat food(那个帖子的第一句话)

 

,斯德哥尔摩Rusco,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真的有斯德哥尔摩豆的文,叔个人对这个船最高的幻想,今天的叔也是幸福的(举枪

链接(汤不热)
https://livenudebigfoot.tumblr.com/post/32621480004/im-gonna-go-eat-food-have-an-excerpt-of-a










=====

 

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

 

以下剧透!!!

 

=====

 


 


 


 


 


本来觉得没啥可剧透的,斯德哥尔摩豆六个字概括全文…

 

虽然推文就该只给一个最根本的主题,其他说多了都只会误导人……

但是既然之前已经说漏嘴,干脆还是说明白一点:

 


   · G文。没有任何直接的极端描写。Fusco算是被软禁,除了走不出公寓,其他一切还算正常,有衣服穿,有饭吃,有床睡,活动不受限。从文中Fusco的生活状态来看被软禁的时间应该不短了。

   · Fusco在每天常规的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以外,暗地里还进行着一个不大可能成功的逃跑计划,他没有放弃。这已经无关乎逃跑而是一口气的问题了。

    · Reese在外工作,这一次外出的时间特别长,这篇文讲的就是Fusco是如何在与世隔绝的公寓里独自度过这一段时间的。

 

这么长时间独自一人待在一个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没有任何来自外部信息的密闭空间里,担心他生活中唯一一个与外界的联系是否还活着,是否还会回来,万一Reese死了呢?他逃不出去,没有人知道他被关在这里,食物总有吃光的一天,他该怎么办?

 

和Reese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重获自由的机会,但他的全部心思都在归来的Reese身上,他眼睁睁的看着出口重新被锁上,他不敢让Reese走出他的视线,他觉得自己很可悲,Reese觉得他很可悲。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