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叔是博爱党,大杂食,但难免还是有所偏好,对于“对家”(图方便这么称呼一下,没有恶意),叔一个字都不会多说。对家糖就是对家糖,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把它当shi。自家发的糖也不拿出来咯应人。

我没法要求别人跟我一样🙈🙉🙊,我理解他们更敏感而有坚持,他们萌CP喜欢不拆甚至不逆。我一直尽力不拂人逆鳞,有其他CP粉在场就尽量闭嘴,萌冷CP只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但希望大家明白各花入各眼,你不萌它,或者因为什么理由讨厌它,它也还是有别人爱的。我们并不为一个CP聚在一起,就要明白可能有其他CP粉在场,即使说出来的话分寸上并没有什么不妥,看多了还是会有点难熬的。

这次就是一口气没忍住。但我只是表明了一个立场而已。为一个CP掐起来这种事太费力了,我不会做的,我就是火也是一把温吞火,顶多藏起来碎碎念。

当然想限制别人的言论我也是想太美,言论谁也管不住,这种事永远不会结束,那就只能希望下一次我正好没看到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