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复联3二刷观后感

一点个人感想和没营养的杂谈,包含各种剧透

。。。。。。。。。。。。。。。。。。。。。。。。。。。。。。。。。。。。。。。。。。。。。。。。。。。。。。。。。。。。。。。。。。。。。。。。。。。。。。。。。。。。。。。。。。。。。。。。。。。。。。。。。。。。。。。。。。。。。。。。。。。。。。。。。。。。。。。。。。。。。。。。。。。。。。。。。。。。。。。。。。。。。。。。。。。。。。。。。。。。。。。。。。。。。。。。。。。。。。。。。。。。。。。。。。。。。。。。。。。。。。。。。。。。。。。。。。。。。。。。。。。。。。。。。。。。。。。。。。。。。。。。。。。。。。。。。。。。。。。。。。。。。。。。。。。。。。。。。。。。。。。。。。。。。。。。。。。。。。。。。。。。。。。。。。。。。。。。。。。。。。。。。。。。。。。。。。。。。。。。。。。。。。。。。。。。。。。。。。。。。。。。。。。。。。。。。。。。。。。。。。。。。。。。。。。。。。。。。。。。。。。。。。。。。。。。。。。。。。。。。。。。。。。。。。。。。。。。。。。。。。。。。。。。。。。。。。。。。。。。。。。。。。。。。。。。。。。。。。。。。。。。。。。。。。。。。。。。。。。。。。。。。。。。。。。。。。。。。。。。。。。。。。


-称这部电影叫灭霸1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虽然目的有点微妙吧…但是我个人一点也不讨厌灭霸,包括这个地瓜精造型,图片看着丑,动起来意外地还蛮可爱的

-觉得灭霸的脸有那么像奇异博士我肯定是一个人,大概是因为那个嘴唇的轮廓,还有脸的长度(并不是阿灭不一样他是下巴长

-Loki!!虽然不看剧透也知道这一部要死人但我没想到题目还没放呢就来这么一个重磅炸弹啊!(虽然看了结局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太乐观
…我还有点期待霜铁互动的呢…

-奇异博士和王你们这么穷的吗!还有看不出来你们也是变装系的呀!

-变浩克就变不回来,变回博士就再也变不成浩克,浩克是给吓到了吗,让博士一个知识分子上战场你好意思不(用的居然还是反浩克装甲

-博士真可爱,跟银护队差不多可爱,银护比前两部都要可爱,耿直boy Drax,耿直girl Mantis,耿直兔子火箭,耿直叛逆期青少年Groot,之前还觉得看着火大,这部里的Groot真是无敌可爱了,而且还挺强

-“你这种叫哥们,他是爷们”是我心中的金句了。排第二的是“你和肥胖就差一碗饭了”

-锤哥(还是是要叫他斧哥了)的鬼畜眼球


-说到锤哥还有一点,锤哥对脖子有什么执念,弟弟Loki就不说了连摸带掐每一部都不缺的,复联2掐过铁的,现在连灭霸的后颈都要去摸一把,昨天看的时候到那个画面的时候不少人都笑出来了

-铁:我们在一个宇宙甜甜圈上没有后援
虫:(举手)我是后援
铁:可拉倒吧
(大意)
还有奇异博士的wink啦,大家互相搀扶啦,原石换人(你们猜猜会不会有人拿这一节扣锅)啦,
纽约-泰坦星队押对宝了(泰坦星结局我们就不提了,不提了
胡子兄弟和Sherlock都没有被提到还是有点可惜的

-不怪星爵,不,这只是剧情需要

-但是按泰坦星这个生存情况本背锅侠吹非常担心可能又要出现很多天外来锅(能想象不

-旁友们这片给我最大的意外(可以说是惊喜了)是博士谈论幻视的构成的时候提到了Jarvis的名字,第一次看的时候我都恍惚了,鼻子一酸差点哭出来,以为自己幻听,上网看了一圈才相信是真的,这简直好比过年!!最后幻视的壳留了下来,我可以幻想一下下一部还能提到我们老贾吗!都不奢望他出场了就提到也行啊!如果能说句话甚至是能和铁关联上那就真的是过大年了,真能这样我就搞抽奖

-说到幻视,红女巫也终于威武了,wakanda队的娘子军们超帅的

-我错了,我错了,之前下意识觉得泰坦星就剩铁了,忘了星云也还活着,不然真不知道第四部他们要怎么回主场

-这次不出场的鹰眼蚁人之类的先按下不谈,所以我们badass王消失了没?后半段虽然舞台没在纽约,关于他没有交代不知道为啥特别在意

===

大概是因为知道还有第四部,这一部结尾给我个人的打击程度甚至还不如队3,有朋友问我,所以你喜欢这部电影吗?我的第一反应是这是复联啊,有什么可不喜欢的呢。
就是这么简单肤浅。
另外总的来说作为一部塞了几十个超英的电影,我个人觉得复联3还算是清晰和均衡的,比我想的好,但是等大部分人都看了,从这个黑人问号的结尾里缓过劲,或者等某些人找到切入口理清楚思绪想好了怎么说,关于电影的讨论和文斗就有的可热闹了,坐等吃瓜啦。


另外我突然迷上了披风铁,不光是指奇异博士的披风,还有其他所有MCU披风角色,锤哥、Loki、幻视、可能还想再算上个老万,铁和各种披风的互动感觉会很可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