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终于看了毒液!!

我很理解为什么评价不是很好,叙事很有点问题

但说真的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言情片👍👍👍👍


下面全是剧透


================================================================================================================================================================================================================================================================================================================================================================================================================================================================================================================================================================================================================================================================================================================================================================================================================================================================================================================================================================================================


- 毒液:耿直boy


- 居然是会说话的,而且意外的超级智能

真是(外星)人不可貌相


- 第一次看到主动告诉侵略对象自己弱点的外星人,而且还是“容我补充一点,我除了怕xx,还怕xx”😂😂


- 还有“我在我们老家就是个loser,就跟你似的,所以我决定留在这里”(毒液跟着来地球是为了当团宠吗)


- 于是就很怕他哪天要BE


- 毒液: 大可爱


- 你才是寄生虫,你全家都是寄生虫


- “我们把这些人脑袋咬下来堆到那边角落里去吧!身体一堆,头一堆”


- 就很想看狗子毒液变身


- “晚饭想吃巧克力(还有个啥来着忘了)”


- 毒液:男友力


- 来地球半年,第一次上街,突然就当起了情感顾问


-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你是我的”


-“我不会让你死的”“有我在”“我能治好你”

“我们”

“我不想毁灭这个世界了,因为你”


- 还有最直球的“我开始喜欢你了”


-女主:吻你是你那位好哥们儿(毒液)的主意


- Eddie伸手去够被抓住的毒液的时候,毒液爬向濒死的Eddie的时候,怕火的毒液在爆炸中变成保护伞的时候


- “再见,Eddie”



===


真的是看完才明白

为啥推特主页上的毒液同人全是萌系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