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非常OOC注意】

几章不见二哥在外面就有其他宝宝了


快一个月了,我到现在还没把三侠五义看完……

小说的韩二爷真是浑身萌点,而且感觉一直在照顾小朋友,先是安排邓九如,然后是救巧姐

还安慰过白玉堂这个精神上的小朋友

二哥真的是妈【不是


不过七侠五义角色形象上和原著真的好不一样啊

比如骨瘦如柴形如病夫的蒋平在剧里脸孔滚圆

高大身躯,金黄面皮,微微的有点黄须的韩彰在75里是看上去个子最小的一个


书里白玉堂穿的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这个比方打的太到位了……不过不知道武生巾是不是真的跟戏服里那种长得一样,花氅又是怎么个花法,所以造型略有点难以想象……

还有展爷,被关在通天窟摔盘子砸碗天天骂人这段到现在还不怎么敢相信,真性情大猫怎么可以这么带感??而且还很会消遣人??有点想看原作向人设的鼠猫??

各有各的味道!都喜欢!!


本来想看完书之前都不要再想某些ooc的东西,不然对有些角色的印象就再也掰不回来了

但是今天终于看到了蒋平找到韩彰那段,我……我!!

蒋韩是什么天堂啦?!四爷把二爷追回来那段看完有那么一瞬世界上其他一切仿佛都黯然失色了好吗?!

韩彰和蒋平两个人……我没啥文化,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就是两种不同的冷,碰撞在在一起简直不要太美妙

而且也是个自带AU的?军爷和道士?!

评论(3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