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POI] 关于豆的流水账 S01E11-23

我又来了

把第一季剩下的也补完了。

除了豆,这次还记了两个很喜欢的角色白月光内森和刀疤小哥安东尼

看着这几集豆的大起大落,想起来刚开始喜欢四豆的时候老是想,同人里咋就那么少温馨甜文呢,不是黄暴就是虐,或者又黄暴又虐,豆和四这么好这么可爱,他们不值得温馨不值得甜吗

但是想想,四和豆就是一直到整部剧挺后面才终于结束了那种互相想着“我为啥不杀了他一了百了”的关系

这才是四豆的精髓啊

而且我最喜欢朋友以上姘头未满的关系了嘻嘻嘻

 


S01E11

号码是一个吹牛吹上天的公寓管理员,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号码了,心好人可爱,背景传奇,公寓是个微缩社会这个故事框架也超棒

还有拐杖侠和四叔亲授插眼珠子技巧小讲座



==========


S01E12

四就是不告诉豆和卡姐大家都是一伙的,留他们互相怀疑来怀疑去

重点:“宝贵资产”,豆:卡特还在查你,小心你的屁股 四:谢谢你关心我的屁股

“hello Lionel, miss me?”

所以朋友们,四叔说豆是他的资产是canon啊朋友们!

 

S01E13

根妹出现,黑色指甲油超好看


==========


S01E14

号码是一个谋杀案受害者的弟弟。豆为了保护他屁股上挨了一枪,是豆的一个小巅峰了

看娃、跟踪宅总(还是自费的)、警惕卡姐,豆就是斯德哥尔摩界(啥)的劳模

重点:“我一直想要一个助手呢”,“你还是有可能成为个好警察的”

四豆有官方同人图了呢!(我不管那就是四豆


==========


S01E15

号码是一个卧底警察。豆在差点被杀人灭口之后又立马被四彻底断送了洗白做好人的机会,帮了人家忙还要被迫背锅进HR卧底,在这里我要黑四叔和宅总一分钟

豆的傻白甜时代结束了

豆开始给人家起外号了。“怪不得我们Mr Sunshine总是心情不好”


===========


S05E16

没有豆

 

S05E17

著名的带娃篇啦。卡姐入伙之后四叔要查人查事就不怎么去找豆了,这一集两个人都没有什么交集,豆受HR要挟,又不想背叛卡姐,很进退两难了


===========


S01E18

身份案。因为卡姐的暂时退出又来找豆帮忙了,我才不管你忙不忙的过来,这事你得给我去办了,嗯真是好拽

又有一段豆的告白

还有嗑high的宅总



===========


S01E19

卡姐:你是我唯一能信任的警察了

然后忠诚的豆真的没有背叛过卡姐,虽然到最后还是要被怀疑


===========


S01E20

四继续瞒着两位警探

重点:“我在保护我的资产”,丢上床,“这就是为什么我当初选择了你”/“这就是为什么当初你选择了我”

容我去炸一炸!这里的四叔就是,我应该恨他啊,为什么还是会为他考虑,保护资产确实是理由但肯定不只这么简单


===========


S01E21

一个牵扯到家暴的号码,宅总想摆脱四叔自己搞定这个案子,当然,失败了

豆:继续起外号。wonder boy

 

S01E22

有人察觉到了机器的存在。

豆:继续起外号,Mr Glasses(图片里打错了)

重点:“我查不到你也没有,我们半斤八两”/“说不定下次我见你的时候我就查到了呢”

四和豆在较劲呢!超可爱!


===========


S01E23

第一季结束啦,除了宅总被根妹绑走,其他人暂时安全

重点:“我最近在诱惑Fusco警探”,“新号码比Fusco好看多了”

干正事了,不要再想着豆啦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