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墙头的东西都在一个号上
吃饭睡觉关爱豆 风流舰长俏骨头(不是

今天二刷了马戏之王,现在满脑子对唱啦,公主抱啦,剪刀腿啦,拉领结啦,交杯酒(并没有)人工呼吸(更没有)啦…

TPB:那个帅哥谁?
TPB:我想请你喝一杯。
TPB:跟我走吧!(不对)

Phillip:走开。
Phillip:算了吧谢谢。
Phillip:我很贵的。(不对)

好嘛…后来不光酒钱是Phillip自己付的,最后还把合伙挣来那点钱全拿出来了,就问你我们Phillip贤惠不贤惠?
再加上名门之后,抛开名声和其他没听父母反对一心跟着PTB闯,这个套路耳熟不耳熟?

我以前挺喜欢歌舞青春的,虽然特别没脑子但是有颜值原声也很洗脑…看到Zac Efron没有凉,还是挺高兴的

很想画点什么,比如公主抱,但是我现在没有板子,比我手还窄的屏幕上指绘太累人了
不过大概很快就会有很多公主抱图吧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